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汉中市西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信息公开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宣传教育  |  巡视巡察  |  投诉举报 | 监督曝光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举报方式的公告
日期:2019-12-17 来源: 点击:

元旦、春节将至,为坚决刹住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巩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集中整治成果,根据省、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委决定在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深化整治期间,对因各种原因未能当场拒收和及时退还的礼金,可向所在地区(单位)纪委(纪检组)上缴。对主动上缴的,根据问题性质和发生时间依规依纪依法予以从轻和减轻处理。

为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举报电话:0916-12388、0916-6221970

来访办公地址:西乡县纪委监委信访室(樱花大道中段县纪委监委办公楼一楼)

来信举报邮寄地址:西乡县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723500

举报网站:http://shaanxi.12388.gov.cn/hanzhong/xixiangxian/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上一条:关于受理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违纪违法问题举报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在全县开展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的公告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纪委 西乡县监察委
地址:西乡县樱花大道 邮 编:723500  电话:0916-6221364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