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汉中市西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信息公开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宣传教育  |  巡视巡察  |  投诉举报 | 监督曝光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关于在全县开展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的公告
日期:2019-12-17 来源: 点击:

按照省市纪委专项治理工作要求,西乡县纪委监委决定在全县开展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专项治理工作。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1.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陕西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批示和中央关于加强文物保护重要决策落实不力等违反政治纪律问题,层层批转、应付了事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2.以文化旅游为名,违规在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区内兴建旅游设施,破坏文物古迹的整体风貌等问题。

3.制定城乡建设规划、批准项目用地、实施工程建设、开发旅游资源等活动中拆毁、破坏文物遗址、强令文物保护单位违法审批等问题。

4.侵占挪用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经费,占用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用地、设施,干扰阻扰文物保护部门执法等问题。

5.有关单位和工作人员对破坏历史文化遗产的行为不及时制止;借从事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之便监守自盗,违规参与文物经营,非法出借、买卖文物;在历史文化遗产工程项目和指标工作中营私舞弊,浪费资产,收受贿赂等问题。

6.对涉及文物违法犯罪打击不力,压案不查,有案不办,以罚代刑,包庇纵容文物犯罪,或者为从事文物犯罪的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等问题。

7.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领域存在的其他方面违纪违规问题。

二、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916-12388、0916-6221970

2.来访办公地址:西乡县纪委监委信访室(樱花大道中段县纪委监委办公楼一楼)

3.来信举报邮寄地址:西乡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编:723500

4.举报网站:http://shaanxi.12388.gov.cn/hanzhong/xixiangxian/

 

 


上一条: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举报方式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在全县开展人防工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公告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纪委 西乡县监察委
地址:西乡县樱花大道 邮 编:723500  电话:0916-6221364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