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汉中市西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信息公开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宣传教育  |  巡视巡察  |  投诉举报 | 监督曝光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教育>>正文
     


县人社局及时贯彻落实“明责、践诺、结果”主题 作风整训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2-22 来源: 点击:

市委、县委作风整训动员大会召开后,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部署,认真抓好“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工作。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2月19日局党组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市委县委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结合人社局实际,制定了作风整训工作实施方案。2月20日召开了人社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传达学习了市委、县委作风整训会议精神,对人社系统作风整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是建立健全抓落实工作机制。结合此次作风整训工作要求,制定修订了《日记录周汇报月考核制度》和《决定事项督办落实制度》。

三是坚持统筹兼顾,狠抓工作落实。制定了2021年度工作要点,把作风整训活动与当前疫情防控、返岗复工、园区招工、春风行动、农民工工资支付、长江流域退捕渔民安置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明晰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各项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上一条: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出版发行

下一条:县纪委监委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暨干部培训会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纪委 西乡县监察委
地址:西乡县樱花大道 邮 编:723500  电话:0916-6221364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