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汉中市西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信息公开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宣传教育  |  巡视巡察  |  投诉举报 | 监督曝光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教育>>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暨干部培训会
日期:2021-02-20 来源: 点击:

2月19日,西乡县纪委监委召开委机关“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暨干部培训会。会上,传达了市、县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委机关主题作风整训工作,邀请西乡县委党校原校长刘成海作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必须解决干部本领恐慌问题》专题辅导培训,组织大家集体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会议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也是作风建设的参与者和维护者。全体干部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从细微处抓起,积极主动参与到全县干部作风整训工作中,以过硬的作风和反腐倡廉建设的实际成效,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树立标杆、作出表率。二是持续深化学习教育聚焦问题目标导向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于作风整训始终,坚持集中学习与例会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积极创新载体、丰富内容,不断提升学习教育效果,要坚持学以致用,盯紧问题不放,以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为突破口扎实有效开展监督,解决突出问题。三是统筹推动业务工作实现全年良好开局要结合学习中省市纪委全会和干部整训会议精神,统筹兼顾,一手抓学习、一手抓业务,从严正风肃纪反腐,着力抓好对各级各单位开展干部整训工作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重点项目落地、关注民生问题等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以及全委会筹备,公款购买“天价茶”、“天价烟”、高档酒专项整治,努力实现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杨小彦)


上一条:县人社局及时贯彻落实“明责、践诺、结果”主题 作风整训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县上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纪委 西乡县监察委
地址:西乡县樱花大道 邮 编:723500  电话:0916-6221364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