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汉中市西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信息公开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宣传教育  |  巡视巡察  |  投诉举报 | 监督曝光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县委办三举措狠抓巡察“后半篇”文章
日期:2020-11-18 来源: 点击: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升能力。健全完善办公室日常学习制度,将意识形态等及时纳入办公室中心组学习计划并严格落实,以理论学习筑牢思想之基,深刻领会党办“政治机关”内涵,带头讲政治,带头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中发挥协调抓总及示范引领作用,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围绕“六个西乡”“六乐在西乡”“乡村振兴“基层减负”等方面深入调研,为县委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合力。实施干部素能提升工程,从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四个方面着手,加大年轻干部、后备干部培养力度,不断充实后备力量。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组织生活,加强党性教育和日常管理。坚持和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重大事项集体表决决定,全面落实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制。支持纪检组参与办公室重大问题决策,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公室良好氛围。

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实干担当。严格落实会议审批制度,在源头上控制会议数量和规模,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继续深入开展主题作风建设,主动研究工作,认真推进精文减会,切实为基层腾出时间抓落实。加大执纪审查力度,严格落实以案促改工作任务,强化规矩意识和警示教育,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上一条:习近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下一条:县妇联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纪委 西乡县监察委
地址:西乡县樱花大道 邮 编:723500  电话:0916-6221364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