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汉中市西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信息公开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宣传教育  |  巡视巡察  |  投诉举报 | 监督曝光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县妇联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
日期:2020-11-18 来源: 点击:

近日,西乡县妇联通过多种形式,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妇联主席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带头带动全县各级妇联干部、妇联执委把全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要对照五中全会决策部署,找准妇联工作与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不折不扣落实全会关于发挥妇联等人民团体作用、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把妇女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要落实全会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部署,助力提高社会文明程度;要落实全会关于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重要部署,不断增强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落实全会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部署,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加强妇联组织建设。

此外还在“西乡女性之声”微信公众号推出妇联执委学习五中全会“谈体会、讲感受、悟初心”专题栏目, 获得很好反响。下一步,县妇联会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多形式多渠道迅速在妇女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通过“汉家妹子巾帼宣讲团”“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两微一站” 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把全会精神的内涵和思想精髓讲清楚、讲明白,让基层妇女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妇女群众心里走。(西乡县妇联 何敏)


上一条:县委办三举措狠抓巡察“后半篇”文章

下一条:《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纪委 西乡县监察委
地址:西乡县樱花大道 邮 编:723500  电话:0916-6221364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