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汉中市西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信息公开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宣传教育  |  巡视巡察  |  投诉举报 | 监督曝光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西乡县通报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结果
日期:2019-03-01 来源: 点击:

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三位一体”目标责任考核要求,西乡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县各镇(街道)、部门单位2018年度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并通报考核结果。

通报涉考的87个单位中,白勉峡镇等6个镇(街道)、县委办等23个部门(单位)被评定为优秀格次;两河口镇等10个镇(街道)、县编办等46个部门(单位)被评定为良好格次;子午镇、县人社局被评定为一般格次。

通报指出,2018年全县大多数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能够认真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但是,也有极少数镇和部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视不够,落实主体责任不严不实,压力传导层层递减,履行监督责任方法单一,问责力度还需进一步加大等问题。

通报要求,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制度保障,是健全完善反腐败领导体制、工作机制的有效途径。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健全工作机制,抓好责任落实,强化问责追究,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上一条:我县通报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结果

下一条: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公告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纪委 西乡县监察委
地址:西乡县樱花大道 邮 编:723500  电话:0916-6221364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