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汉中市西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信息公开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宣传教育  |  巡视巡察  |  投诉举报 | 监督曝光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中共西乡县委生态环保专项巡察公告
日期:2018-12-05 来源:县委巡察办 点击: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决定启动生态环保领域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18年12月3日至2019年1月3日,为期1个月。

二、巡察对象

全县承担生态环保任务的镇(街道)和有关部门(单位)党组织及下属单位党组织。

三、巡察内容

聚焦中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聚焦秦岭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情况,聚焦生态环保项目实施、管理和作用发挥情况,聚焦全县范围“两山两江两河”“水土气、山林地、鱼动鸟、散乱污”等各类突出环境问题,重点发现和查纠环保领域的失职渎职、以权谋私、涉黑涉恶等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严查“两个坚决维护”践行不到位现象,解决“四个意识”不强、政治站位不高、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省市县各级生态环保工作决策部署不扎实、不到位及秦岭生态问题排查整治不严、不实、不细、不彻底的问题,推动中、省、市、县生态环保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四、巡察主要方式

听取专题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明察暗访、商请有关单位协商,以及县委或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的其他方式等。

五、反映问题渠道

为了方便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县委专项巡察组设立专门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欢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对不属于巡察涉及范围的问题,巡察组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举报电话:0916-6492380

(电话受理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电子邮箱:646641314@qq.com

以上举报方式均由县委生态环保专项巡察组直接管理。

特此公告。

附件:县委生态环保专项巡察组联系方式一览表

中共西乡县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2月3日

附件:

县委生态环保专项巡察组联系方式一览表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巡察组

组别

巡察

对象

组 长

副组长

巡察时间

联系电话

电子信箱

通信地址

县委生态环保专项巡察组

全县承担生态环保任务的镇(街道)和有关部门(单位)党组织及下属单位党组织

苏建安

蓝海山

2018年12月3日至2019年1月3日

0916-6492380

13309167731

646641314@qq.com

西乡县樱花大道中段县委巡察办(原林业局)


上一条:关于公布专项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举报电话、网址和礼金收缴专用账户的公告

下一条:西乡县最佳效果“状书图”评选初步名单公示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纪委 西乡县监察委
地址:西乡县樱花大道 邮 编:723500  电话:0916-6221364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