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汉中市西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信息公开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宣传教育  |  巡视巡察  |  投诉举报 | 监督曝光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乡县举办第七期广场问政活动
日期:2020-11-27 来源: 点击:


199D0

为巩固脱贫成效,落实“四个不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及时回应群众关切,11月27日,西乡县在白龙塘镇白龙社区广场举办了第七期广场问政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惠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春,县政协副主席何龙驹与县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县监委特约监察员,以及村民代表参加了广场问政活动。

25D85

问政现场,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发改局等11个部门和白龙塘镇政府,以恪守本职、高效履职的态度,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的务实劲头,现场积极回答了群众提出的22个辛辣犀利的问题,赢得了台下村民的如潮掌声。提问结束后,600多名群众对被问政单位作出的回答和表现情况进行打分,并现场公布了成绩,12个“考生”群众满意率均超过了90%。

FFFD

本次广场问政活动以“脱贫攻坚、圆梦小康”为主题,紧紧围绕民生领域、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群众增收和其他难点热点问题,通过问目标、问计划、问履职、问成效、问差距、问措施,促进被问政单位下大力气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对在活动中梳理汇总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将按照《西乡县广场(电视)问政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和程序及时转交相关部门跟踪督办,并回复问题提问人,县纪委监委还将会同县融媒体中心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访,对未按要求整改落实的部门负责人进行问责,增强问政活动实效。

1C09B

近年来,该县纪委监委坚持把问政活动作为创新监督方式的有力举措,通过广场问政平台,促进被问政单位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解决影响人民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着力构建“群众参与、群众监督、群众评议、群众满意”的干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上一条:沈腾来了!“神笔马亮书记”教你如何举报

下一条:县民政局认真做好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纪委 西乡县监察委
地址:西乡县樱花大道 邮 编:723500  电话:0916-6221364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