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汉中市西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信息公开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宣传教育  |  巡视巡察  |  投诉举报 | 监督曝光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政府办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日期:2020-11-25 来源: 点击:

今年以来,政府办不断探索纪检监察工作新方法,采取一系列工作措施,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是加强督促检查,压实主体责任。紧紧抓住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确定廉政风险防控对策和措施。二是强化日常监督,抓常抓细抓长。在日常监督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检查督导,立足抓常抓细抓长。对开展重要事项备案报告;开展日常谈心谈话活动,让个性化廉政谈话成为常态。突出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要求自身,加强自身建设,铸就干部不忘初心的政治定力和精益求精的工匠本领。四是积极参与县纪委监委组织的各类学习培训,提高依纪依法履职能力;强化自我监督和主动接受外部监督,严格执行各项制度等。(政府办)


上一条:制止餐饮浪费 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下一条:县委办多措并举创建节约型机关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纪委 西乡县监察委
地址:西乡县樱花大道 邮 编:723500  电话:0916-6221364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