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汉中市西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信息公开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宣传教育  |  巡视巡察  |  投诉举报 | 监督曝光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11-10 来源: 点击:

11月9日,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了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委机关工作实际,对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和做好秋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严格落实机关用电取暖和安全工作制度,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隐患。要加强学习,夯实责任,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消灭火灾隐患的方法、逃生技能,切实提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确保消防安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检查和配备必要的消防安全器材,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还参观了县消防中队应急扑救装备和县消防安全科学普及基地,进一步进高了预防和扑救火灾的技能,增强了安全意识,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党员干部:双11,这些行为不能有

下一条: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出版发行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纪委 西乡县监察委
地址:西乡县樱花大道 邮 编:723500  电话:0916-6221364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